ㄤ停課了~要畢業了~ya好快~回憶起來~當初我還在問7-11店長~二專要讀進專還是空專?後來想一想~我只想九份民宿把二專當跳板~所以選擇了空專~省錢又省力~想說等二技再讀比較正式的學歷吧~轉眼間~今年我都快二技畢租屋業了~這樣算算~過了五年~再五年的我會怎樣呢?嫁人了嗎?生小bady了嗎?再五年呢?希望不管再幾個五年~租辦公室我都還是可以每天都很快樂~開心的大笑~真正的開心~問我~畢業後還要不要再讀?目前是沒這個打算~雖然室內設計我很想再去學企管方面~因為我還是想自己開店~上班就想讀書~讀書就想上班~跟以前小時候一樣~上學久了租屋網想放假~放假久了想去上學~人就是這麼矛盾ㄚ~也老是因為這樣~感覺自己屁股蟲很多~都自己抓給自己的~酒店打工哈回想自己這一年紀~26歲了~推算我活個80歲吧~(應該不會太誇張吧?科技發達以後都可活到120歲了有巢氏房屋~)80-26=54 花個35年好好認真累積財富~做好財富控管~60歲好好享受退休生活~當然~身體還要保持好~我帛琉還要捐大體的耶~失去金錢~失去很少~失去健康~失去很多~失去勇氣~你將失去所有~ 
代償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住商房屋Plurk
YAHOO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f42lfrix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